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给你的话。

现在是晚上12.10
刚刚看完从你那里拿来的Pearl Habour.
你那边跟这里正好隔着4个小时
现在的你,应该熟睡了
那我,有没有出现在你梦里?
会不会出现在你梦里?

今天,挑战的第一天开始了
挑战还没开始,我们就开始感情上的挑战了。
犹如往常,你依然断绝来往,失去联络
而我,犹如往常,对这样的事情,手足无措

很多事情的开始,都不是自己愿意的
很多事情,原本以为自己做了,别人就能够看见
但是其实不是。
每当我想联络你,网络不稳。
每当你想联络我,我却要往自己不想回去的地方走去

这些都是只是挑战前的开胃菜
难道我们的感情,真的那么弱不经风吗?
无名指上的戒指告诉着我
我们会没事的。

到底是什么在阻挡着我们?
为什么每次我们想要靠近的时候
那么多莫名的阻碍就会出来?
在我们预料之外的情况下发生了

我很难过
我知道在那边的你,也如此。

我想说的是
别让这样的事情打倒了我们的关系
我相信
你不会这么忍心这样结束掉....
因为我相信,你是爱我的....

所以我等你。
这三个字比说我爱你还多。
不管要多久多长
我都会等你

等你主动联络我
等你回来找我的那一天。

宝贝,
我一直在等你。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