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等待,期待。


看着你的背影慢慢变小
你的脚步越走越远
心里就越来越酸
是的。不得已的面对着该死的离别。

今天开始,就要自己开车。
今天开始,房里少了你的影子。
今天开始,没了替我盖被的你。
今天开始,睡前望着的不是你
睁开眼睛的时候,也不是你。

枕头上,还留着你的味道。
梳妆台上,少了你的香水和发胶。
书桌上,少了你的钱包,手机和零钱。

你坐在电脑前听歌的身影
你站在镜子前打扮的身影
你牵着我手走回家的身影
你载着我到处乱跑的身影
你搭着我的肩逛街的身影
甚至两个小时前
我还可以感觉到你的体温


离下次见面的时间,不长不短的半年
只要给这段感情多一点点时间,多一点点勇气
这些都只是芝麻绿豆的小事。
因为我相信,一定有雨过天晴的那天。
我们一定会有重逢的那一天



我们200天后再见,好吗?



- I miss.love You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