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

倒霉

30/9/2012

今年最倒霉的一天
跟了我四年的电脑
在一夕之间,毁了
经过抢救之后,医生说,我们已经尽力了。
死者脑袋已经全毁,所有记忆都救不回来了。
噢麦嘎!我四年的照片资料统统毁了!
既然这样,我就让它安息吧!
现在想起还是很伤心啊.....
除了po在网路上的,其他的回忆统统找不回来
啊!!!现在越想越无奈。只能怪自己没有backup。细得!

把沉重的心情和身亡的电脑带回家
打开包包,拿出电话打算充电开机
接下来的情景就好像在看连续剧酱
它竟然也给我宣告身亡,完全开不到机!细得!
结果电话号码也全不见了。包括你的电话

以上的场景,不是一般人会遇到的
能够遇到这样事情的人,好像只有我。
唉....
真是倒霉透顶啊....

衰运,我们分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