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Just For U.

致:亲爱的你


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我也不敢去想,我们是什么关系
而你,是用什么身份在看这篇文章。
最近跟你闹到很不愉快,我们两个都很烦。
看到自己爱的人这么难受,真的有一度想要放手,但是最后还是骗不了自己的心。
远距离的爱情,真的不是每个人都能忍受的。


我们的关系,很奇怪的就这样,
从陌生到认识,然后两个人的心被连在一起。
老实说,我一直不敢相信,自己身边的他,会是曾经自己颇有好感的你。
分隔两地的感情已经不容易,可是我们更糟糕,分隔的不是两地,而是两岸。
我们生活的背景完全不一样,自然的,想法也有差异。
也因为对彼此都不是很了解,所以刚开始就一直在磨合。
过程是很难过,大家都不好受,而且好像都是自己的在制造问题。


对于之前发生的事情,我不想再揭开我们的伤疤。
也知道自己也没有必要再道歉,因为已经没有意义了。
就因为这样,一直在很努力的反省。
最近发生的事,我真的领悟了。
你之所以会这样,从头到尾,都是因为你在乎我。
是我把一切看得太理所当然,并没有站在你的立场为我想。
这件事之后,我真的懂了。
知道是时候起来了。别再陶醉在自己的世界里了。
要找到适合自己的人何尝容易?
已经错过了很多机会,这次不可以再这样轻言放弃。


所以宝贝,不管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你要知道,我从一开始,都是真心在爱你。
一直一直都爱着你的自己.....


不管现在你是有什么心情,什么身份在看这篇文章
我真的真的想让你知道.....





































我等你。


爱你的肥婆 笔

1 条评论: